使用常识

common
首页 > 使用常识 > 正文内容

华帝吸油烟机使用保养指南

 1、吸油烟机电源插座必须使用有可靠地线的专用插座;

 
2、油烟机的安装高度一定要恰当,按照说明书安装好吸油烟机,一般安装高度范围在650mm至750mm之间,同时安装在炉灶的正上方,这样既能保证不碰头,又能保证抽油烟的效果。
 
3、应在烹饪前开启吸油烟机1-2分钟,以获得较好的清除油烟效果;烹饪结束后,继续开机1-2分钟,以便彻底排净残余油烟。
 
4、为了避免油烟机噪音或震动过大、滴油、漏油等情况的发生,应定时对油烟机进行清洗,以免电机、涡轮及油烟机内表面粘油过多。
 
5、在使用抽油烟机时要保持厨房内的空气流通,这样能防止厨房内的空气形成负压,保证油烟机的抽吸能力。 
 
6、更换灯泡时功率不能超过灯座附近和说明书上的标示的最大值,否则,会使得连接灯座的电线和灯座的温升过高,加速电线绝缘层的老化,造成触电的潜在危险,甚至导致火灾;
 
7、油杯中的污油,积存至八分满时,将之倒弃,以免溢出;
 
8、过滤网、罩的清洗:
 
(1)拧开固定网罩的螺钉。
(2)将取下的过滤网、罩放在中性洗涤剂的温水中浸泡5-10分钟。
(3)用软的塑料刷子把过滤网孔隙中的污垢清洗干净,再用干抹布擦干。
(4)按拆下前的样子装好过滤网罩。
(5)安装好后,检查器具的油路是否顺畅和蜗壳上的密封圈是否能密封。
(6)请按说明书规定的周期进行清洗过滤网、罩。
 
9、厨房门和窗户对吸油烟机吸净油烟的影响:用户使用吸油烟机时,必须保持厨房通风良好,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吸油烟机对油烟的吸排能力,又可以使得煤气或其他燃料燃烧时有充足的氧气,还可以防止由于煤气或其他燃料的不充分燃烧对人身造成伤害。所以,使用时应调整好门窗的开关,在保持厨房通风良好的基础上,还要避免厨房内出现对流风,降低吸油烟机对油烟的吸排能力。

相关文章

重庆华宇春江花园1-25-3华帝燃气灶维修实例

重庆华宇春江花园1-25-3华帝燃气灶维修实例 重庆华宇春江花园1-25-3的孟女士来电反映说家里的华帝燃气灶的打不起火,需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经维修人员上门检查,发现是打火器坏了,经工作人员更换了...

安徽华帝清洗: 燃气热水器产生红火或冒黑烟

安徽华帝清洗: 燃气热水器产生红火或冒黑烟

安徽华帝清洗: 燃气热水器产生红火或冒黑烟  燃气热水器产生红火或冒黑烟   ①热水器产生红火或冒黑烟的最大原因是燃烧器内存有污物。通常,可将燃烧器拆下来用水冲洗即可,但最简单...

华帝油烟机清洗方法

华帝油烟机清洗方法

华帝油烟机清洗方法 华帝油烟机清洗方法      使用管道煤气的楼房用户都会遇到这种情况:粘附在煤气管道上的油污既厚又很难清除。现介绍一个预防办法:先将煤气管上钻进的油污进行一次...

抽油烟机清洗小窍门

抽油烟机清洗小窍门   抽油烟机已成为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厨房工具,不过,再好的工具也要时常清理清理,要不然,抽油烟机就会减寿哦。今天,和大家分享下抽油烟机清洗的几个小窍门。 一.清洁抽...

华帝热水器点燃后冷暖无常故障分析

华帝热水器点燃后冷暖无常故障分析

华帝热水器点燃后冷暖无常故障分析  华帝热水器点燃后冷暖无常故障分析  华帝热水器点燃后冷暖无常故障分析    1、这主要是强排风热水器...

华帝热水器设定温度偏低于出水温度

华帝热水器设定温度偏低于出水温度

华帝热水器设定温度偏低于出水温度 华帝热水器设定温度偏低于出水温度  华帝热水器设定温度偏低于出水温度   原因:主要原因有二点:1.水量控制不良,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