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常识

common
首页 > 使用常识 > 正文内容

华帝消毒柜使用保养指南

 1、消毒柜应水平放置在周围无杂物的干燥通风处。

 
2、餐具必须先洗干净,将水擦干才放进消毒柜内,一些用户把带水的食具放入柜内又不经常通电,致使消毒柜的各电器元件及金属表面受潮氧化。如在红外发热管管座处出现接触电阻,易烧坏管座或其他部件,缩短消毒柜的使用寿命。
 
3、应将餐饮具洗净沥干后再放入消毒碗柜内消毒,这样能缩短消毒时间和降低电能消耗。碟、杯等餐具应竖直放在层架上,最好不要叠放,以便通气和尽快消毒。
 
4、进行臭氧消毒的时候,严禁打开柜门,以免臭氧泄露。因为此时柜内的臭氧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浓度,若打开柜门臭氧就会全部释放出来,而高浓度的臭氧虽然能消毒,但对人、环境也是非常有害的。进行高温消毒时,严禁打开柜门,以免高温烫伤。
 
5、结束后不要马上打开柜门,应等待20分钟后再打开柜门,一来可使消毒的效果更佳,二来可以使消毒柜内的臭氧还原。打开柜门时会有少量臭氧味溢出,但这时的臭氧浓度已无碍人体的健康。
 
6、如发现石英加热管不发热,说明消毒柜出了故障,应停止使用,联系华帝专业维修人员修理。
 
7、用一段时间后要定期清洁柜内及外表面,使消毒柜保持干净卫生。清洁消毒柜时,先拔下电源插头,用干净的湿布擦拭消毒柜内外表面,禁止用水冲淋消毒柜。若太脏,可先用湿布蘸中性洗涤剂擦洗,再用干净的湿布擦净洗涤剂,最后用干布擦干水分。清洁时,注意不要撞击加热管或臭氧发生器。 
 
8、使用臭氧消毒柜时要注意臭氧发生器是否正常工作,凡听不到高压放电的吱吱声或看不到放电蓝光,说明臭氧发生器可能出现故障,应及时维修。 
 
9、日通电一次,这样既能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又能延长消毒柜的使用寿命。
标签: JSQ- i12001

相关文章

华帝电热水器的使用保养

华帝电热水器的使用保养 1.当注水时候,应当将出水口打开,等待内胆内的空气完全排除后再观察是否注满了水;2.在注水排空气之前应当做好切断电源等保护措施;3.作封闭式安装时,加热期间进水阀必须处于开...

黔西南华帝维修中心:华帝燃气灶产生离焰的原因有哪些

黔西南华帝维修中心:华帝燃气灶产生离焰的原因有哪些

黔西南华帝维修中心:华帝燃气灶产生离焰的原因有哪些 黔西南华帝维修中心:华帝燃气灶产生离焰的原因有哪些            离焰是火焰...

兴化华帝热水器清洗:华帝热水器使用中有杂音该如何解决?

兴化华帝热水器清洗:华帝热水器使用中有杂音该如何解决?

兴化华帝热水器清洗:华帝热水器使用中有杂音该如何解决? 华帝热水器使用中有杂音该如何解决?   一、热水器进出水管路有问题,管路内部节流,便会发出唧唧的声响。从新调整管路即可解决。...

华帝抽油烟机检修

华帝抽油烟机检修 (1)故障现象:通电后,排油烟机不工作;故障原因分析及维修方法:通电后,排油烟机不工作,可采取电阻法、电压法逐级缩小故障范围,直到最后查出故障元器件。(2)故障现象:按键卡阻按不...

华帝燃气热水器故障代码

华帝燃气热水器故障代码 E0进水温度探头问题 E1意外熄火 E2热电偶保护 E3风压过大  E4风机及驱动电路问题 E5高温保护  E6出水温度探头问题 E7气种开关选择错误...

消毒柜要定期清洗 否则吃进嘴里的就是细菌

消毒柜要定期清洗 否则吃进嘴里的就是细菌 消毒柜要定期清洗 否则吃进嘴里的就是细菌1、先拔下电源插头,将柜体下端集水盒中的水倒出并洗净。2、用干净的湿布擦拭消毒柜内外表面,若太脏,可先用湿布蘸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