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常识

common
首页 > 使用常识 > 正文内容

华帝电热水器使用保养指南

1.首次使用或维修,清洗后的第一次使用,必须先将热水器注满水,再接通电源。

2.热水器使用的电源线径,必须符合热水器的额定电流值要求。
3.电源插座必须有可靠的接地线。
4.严禁湿手拔电源插头,长期不用时应拔下电源插头。
5.安全阀不得自行调整其泄压压力。
6.若要在安全阀的泄压口接排泄管,排泄管口必须朝下,并保持与大气相通。
7.冬天,热水器若长期不用,应将内胆里的水排空,以免结冰损坏内胆,注意:排空前务必切断电源。
8.热水器最高温度可达75℃以上,初使用水,应先试水温,以免烫伤。
9.不同地区的水质及硬度不同,应定期将热水器内的水排空,清洗、除垢。
10.在清理水垢的同时,带有美棒的电热水器应检查美棒的腐蚀程度,以便及时更换,一般1-2年更换一次。

相关文章

热水器热水水温低是怎么回事

热水器热水水温低是怎么回事

热水器热水水温低是怎么回事 热水器热水水温低是怎么回事    很多人在使用热水器时会发生春、夏季节水温合适,而到了冬天寒冷时水温就不够高,或者用了一段时间水温不能达到最开始时的...

火焰自动熄灭

火焰自动熄灭 火焰自动熄灭    带有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烹饪物溢出熄灭火焰或大风吹灭火焰,保护装置会在3o秒内自动关闭燃气通路。排除以上原因,火焰自动熄灭,可能原因有:熄火...

使用前先检查水源和气源

使用前先检查水源和气源 使用前先检查水源和气源11)接通水源,打开热水龙头,将水温调节旋钮调至“最低”位置,这时的水量最大,开启供水总阀,检查出水是否正常,畅通;关闭热水龙头,检查各连接处是否漏水...

重庆江北五祥小区12-16-10华帝热水器维修实例

重庆江北五祥小区12-16-10华帝热水器维修实例 重庆江北五祥小区12-16-10的黄女士来电反映说家里的华帝热水器不加热,需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经维修人员上门检查,发现是电热管坏了,经工作人员更...

重庆龙头寺中渝爱都会6-12-4华帝燃气灶维修实例

重庆龙头寺中渝爱都会6-12-4华帝燃气灶维修实例 重庆龙头寺中渝爱都会6-12-4的刘女士来电反映说家里的华帝燃气灶的打不起火,需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经维修人员上门检查,发现是灶心坏了,经工作人员...

重庆大渡口大堰一村41-1-15华帝热水器维修实例

重庆大渡口大堰一村41-1-15华帝热水器维修实例 重庆大渡口大堰一村41-1-15的李女士来电反映说家里的华帝热水器不加热,需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经维修人员上门检查,发现是热水器的气压不足,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