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华帝亮相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 助力产业链创新发展

华帝亮相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 助力产业链创新发展

华帝亮相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 助力产业链创新发展
今天上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起,卓越集团协同组织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深圳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0多家知名房地产商及材料供应商精英济济一堂,参与此次盛会,共谋协同发展,追求共赢合作。
会上,地产工程、住宅配套、电梯、涂料、陶瓷等企业的大佬就各自深耕的领域产业链精英们围绕“互联网+产业链”与“全装修住宅”话题进行了一番深入探讨,大家总结分享行业建设成果和经验,分析交流未来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发展趋势、发展模式和运行机制。

“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这项成果不仅推动了经济形态不断地发生演变,是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同时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和环境。据了解,2016年末至2017年初,全国多个省市已陆续出台住宅全装修交付政策及验收规范,可以说2017年全装修时代全面开启。当“互联网+产业链”结合“全装修”,擦出的火花必将炫目夺人,房地产及其产业链上下游又将迎来一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常态。

作为产业链精英中的重要一员,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也受邀参与了此次盛会。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品牌首选厨电类供应商,华帝股份代表就“引领智慧厨房,拥抱精装大时代”话题发表重要讲话,伴随着精装修和“互联网+家装”两大新形势的出现,厨电行业迎来了空前的机遇和挑战。25年来,华帝一直坚持厨电产品的创新,以及厨电行业的潮流引领,推动厨电行业走进新的“智造”时代。

而这一切的落脚点,就是致力于通过有幸福感的科技创新,用好的产品说话。旗下“魔碟灶”就是一款颠覆了大家对传统灶具的认知的产品。它的诞生,完美地解决了厨房灶台不易清洁和不美观的问题,获得了多项国内外大奖。

旗下“魔镜烟机”是一款用智能武装到牙齿的烟机,涵盖了语音操控+智能风感+菜谱导航+菜谱导航+娱乐交互+蓝牙4.0等功能,能够真正地解放双手,让人们在厨房可以随心所欲,告别手忙脚乱,从而真正享受烹饪给家常生活带来的乐趣。

新常态下的互联网思维转变,也促使厨电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华帝股份将通过大数据、智能化、移动化、云计算了解客户的真实、全面、差异化的需求。并通过工业4.0的高度数字化、网络化、定制化的生产供应体系,为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满足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积极带头实现转变,有效优化线上资源与服务,促进开发企业与供应商、服务商之间的全面合作,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
除了坚持不懈的产品研发和创新,华帝还在工程渠道,悉心耕耘了十余载。基于公司雄厚的品牌基础,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覆盖全国的优质服务网点,与恒大、保利、绿地、中海、招商蛇口等地产巨头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展望未来的发展战略,华帝将瞩目25-40岁的品质时尚精英人群,紧随“人工智能”的潮流,在“智能厨电”领域掌握更加强大的话语权,引领中国厨电行业从“智能厨电”向“智慧厨房”跨越,进而为全球家庭,创造充满科技感和幸福感的厨房体验。

相关文章

 3大技术突破 阐释多10%精神

 3大技术突破 阐释多10%精神 据介绍,华帝推出首款极客烟机的型号为G61系列,拥有行业当前最领先的三大突破技术。首先是华帝一直以来坚持的烟机自动洗功能。众所周知,烟机在使用的过程中,会粘附大...

中怡康:华帝漂亮转型厨电品牌“模范生”典型样本

中怡康:华帝漂亮转型厨电品牌“模范生”典型样本 中怡康:华帝漂亮转型厨电品牌“模范生”典型样本时势造英雄,每当时代交替转型,一个品牌从留下来,活得精彩到引领时代,其实力不容小觑。城镇化推动、政策...

华帝热水器水的流量

华帝热水器水的流量 热水器到了冬天,若进水温度降至5℃,这时如果只要求热水温度为30℃,则因为此时温升也为25℃,它的出热水升数仍为10L/min。但如果要求热水温度达到45℃,则此时它的出热水...

华帝未来厨房发布会:能吃下整个厨电生态链的华帝VCOO,究竟是什么

华帝未来厨房发布会:能吃下整个厨电生态链的华帝VCOO,究竟是什么

华帝未来厨房发布会:能吃下整个厨电生态链的华帝VCOO,究竟是什么 华帝未来厨房发布会:能吃下整个厨电生态链的华帝VCOO,究竟是什么   12 月 9 日,...

华帝JSQ28-QL16恒温冷凝热水器

华帝JSQ28-QL16恒温冷凝热水器      华帝JSQ28-QL16是一款恒温冷凝热水器,采用华帝温控装置,经受5000次寿命测试,具有超长的使用寿...

会说话的华帝智享泉热水器全新上市

会说话的华帝智享泉热水器全新上市

会说话的华帝智享泉热水器全新上市 会说话的华帝智享泉热水器全新上市     只有导航仪和Siri才会说话?华帝再次颠覆您的传统观念,家族新成员前来报到——会说话的华帝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