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南宁华帝清洗维修:华帝最新发布燃气热水器等多款新品

南宁华帝清洗维修:华帝最新发布燃气热水器等多款新品

南宁华帝清洗维修:华帝最新发布燃气热水器等多款新品

核心提示: 9月20日,国内智能厨电品牌华帝在北京水立方举办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会上华帝正式发布了燃气热水器等多款新品,同时还与时尚集团进行深度合作,现场邀请赵丽颖、林更新等娱乐、时尚大咖齐聚。

9月20日,国内智能厨电品牌华帝在北京水立方举办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会上华帝正式发布了燃气热水器等多款新品,同时还与时尚集团进行深度合作,现场邀请赵丽颖、林更新等娱乐、时尚大咖齐聚。

发布会现场三秦都市报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华帝此次带来了多款智能新品——包括燃气热水器,洗碗机以及净水器等。相比2016年所发布的魔镜V2烟机、魔碟灶、蒸烤一体机等产品,燃热与净水器等产品更是让所有人看到了一个不止于厨房的华帝,这也是对于华帝本次发布会提出的全新“智尚生活”品牌战略的一个产品层面的印证。

近年来,燃热市场在整个家电行业负增长的情况下,呈现逆袭状态。随着消费升级与人群体验的品质化需求,更呈现了高端化的趋势。

华帝自2001年以来,先后为九运会、十运会、奥运会、十一运会、亚运会、青奥会等赛事提供技术支持。本次发布的全新燃气热水器在高颜值外观下,还有许多行业创新。

其中环流预热功能,真正实现即开即热的体验,彻底告别了沐浴中不必要的等待间隙。不仅如此,华帝更通过专利温控仓保证了在沐浴过程中的全时恒温,无论中途水压变化还是共同用水都不会对水温造成干扰,让忽冷忽热的热水器“常态”正式告别用户的浴室。

在保证沐浴的安全与品质之外,华帝也通过智能实现了用户的“一键舒适浴”。一切环境温度,都能通过智能系统进行自动检测,后期通过中央芯片调温输出适应的水温。使用者只需一键即可享受持续恒温,舒适沐浴。

华帝董事长潘叶江表示: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迅速提升,全球化对于华帝品牌来说,正逢时机。对于既有深厚海外布局基础,又有优质全球供应链和顶尖研发合作团队的华帝集团而言,走向世界的梦已不再遥远。而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渴望,是华帝的梦想,华帝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这将是华帝下一个发展阶段最重要的奋斗目标。 


相关文章

雅安华帝售后: 华帝隆重举办FashionRun时尚跑 引爆夏日北京

雅安华帝售后: 华帝隆重举办FashionRun时尚跑 引爆夏日北京

雅安华帝售后: 华帝隆重举办FashionRun时尚跑 引爆夏日北京  华帝隆重举办FashionRun时尚跑 引爆夏日北京   由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主办的华帝Fash...

良好的业绩说明华帝对产品品质提升的成效

良好的业绩说明华帝对产品品质提升的成效      华帝股份日前对外宣布,其提前近一个月完成了2012年度销售目标,业绩逆势增长25%,同时创下销售、利润双...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3月9日,华帝通过微信平台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这也是我国厨电行业首家采用微信平台召开的新品发布会,极致的新品和创新发布会形式,令人耳目一新。 发布会以"多10...

华帝不断完善渠道建设

一直以来,华帝不断完善渠道建设,实施市场拓展。标准专卖店、乡镇网点、电子商务、房地产直营渠道多头并进,通过创新产品与服务完善一线市场,利用创新营销与渠道下沉,发力三、四级市场。...

 3大技术突破 阐释多10%精神

 3大技术突破 阐释多10%精神 据介绍,华帝推出首款极客烟机的型号为G61系列,拥有行业当前最领先的三大突破技术。首先是华帝一直以来坚持的烟机自动洗功能。众所周知,烟机在使用的过程中,会粘附大...

华帝 燃气灶玻璃面板爆炸原因何在

华帝 燃气灶玻璃面板爆炸原因何在 有关专家表示,钢化玻璃面板发生爆炸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中自爆占总事故的3%左右,属于内部原因,另外97%的事故来源于外在原因。 第一,玻璃本身质量问题。玻璃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