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

华帝JZT-BH806D聚能灶

燃气灶相比电磁炉,更受到厨房达人们的追捧。一款好的燃气灶自然更是卖场的宠儿,华帝JZT-BH806D聚能灶就是这样一款燃气灶,相比传统的嵌入式燃气灶、三眼燃气灶等灶具,这款燃气灶在创新方面确实有独到之处。有兴趣的朋友,不放入内一观!

华帝JZT-BH806D是一款净燃聚能灶,外观采用了黑色钢化玻璃面板设计,凸显高贵大气,也使得在搭配上更加随心自由,用户可以根据自家厨房的大小、格调来安排这款灶具的安放地点。

华帝JZT-BH806D聚能灶在节能聚能上表现出色,独创聚能13.6°凹面设计,运用奥运会火炬的凹面设计,将向四周扩散的热能聚集并反射至锅底,最大限度防止热能散失。热效率高达68.5%,比普通燃气灶节省燃气37%以上。

另外,这款燃气灶采用了自动延时脉冲点火,即点即燃,消除按压等待的烦恼,点火旋钮旁边的图示可以直观的了解到火力大小的调节,简单实用,易于上手。

 

华帝JZT-BH806D聚能灶选用的灶头和别的普通灶具也是不一样的,采用独特的“合金蜂窝体”燃烧器,其表面均匀密布了近万个出火孔,相当于传统灶具100倍的燃烧面积,使燃气充分燃烧,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的排放量仅为0.004%。使用寿命高达5000小时,正常使用寿命可达七年。

除此之外,在安全和人性化方面,这款聚能灶同样也没有忽视。“双针合并”独家专利,离子熄火+脉冲点火,控制起来安全便捷。采用了“微焰”技术,火苗仅2mm高,紧贴燃烧体,抗风性能提高2倍以上,配合闪速离子熄火保护技术,安全有保障。

HEA编辑点评:华帝JZT-BH806D聚能灶外观设计很有格调,高档大气,也易于搭配。性能极为出色,聚能节能,和普通燃气灶的区别不小。在安全和人性化方面更是没有疏忽,可见华帝在这款灶具上的用心。喜欢这款聚能灶的朋友,不妨去卖场感受一下,考虑入手看看!

华帝JZT-BH806D聚能灶

相关文章

聚能灶 BH838B

聚能灶 BH838B

灶具 BF862B飞碟式翻转炉头 让面板与橱柜台面融为一体, 增加置物空间智能五档精控系统产品型号: BH838B智火精控: 屏显旋控燃烧技术: 聚能火加热方式: 聚能灶外形尺寸: 794x444...

BH838A华帝BH838A灶具

BH838A华帝BH838A灶具

智火精控技术 丨火力屏显,五档精调 每档火力功率设置合理; 触感易控,火力精调 火力段位反馈直观清晰; 低碳净燃 燃烧充分,废气排放少聚能燃烧技术 丨聚能盘,猛火爆炒更鲜香; 铁铬铝合金蜂窝体; 光波...

华帝燃气灶

华帝燃气灶

华帝燃气灶华帝燃气灶从系列上分有:华帝锋锐系列燃气灶,华帝炫影系列燃气灶,华帝尚品系列燃气灶和华帝旋锋系列燃气灶;从形式上分,有华帝台式燃气灶和华帝嵌入式燃气灶;从使用上分有:华帝燃气灶和华帝聚能灶。...

华帝油烟机i11005 i10002b华帝燃气灶嵌入式双 烟灶套装正品

华帝油烟机i11005 i10002b华帝燃气灶嵌入式双 烟灶套装正品

 华帝油烟机i11005 i10002b华帝燃气灶嵌入式双 烟灶套装正品...

华帝烟机灶具套餐 烟灶套装 抽油烟机侧吸式 嵌入式燃气灶

华帝烟机灶具套餐 烟灶套装 抽油烟机侧吸式 嵌入式燃气灶

华帝烟机灶具套餐 烟灶套装 抽油烟机侧吸式 嵌入式燃气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