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会说话的华帝智享泉热水器全新上市

会说话的华帝智享泉热水器全新上市

会说话的华帝智享泉热水器全新上市



 


  只有导航仪和Siri才会说话?华帝再次颠覆您的传统观念,家族新成员前来报到——会说话的华帝智享泉系列热水器!现在的水温是几度?水量多少升?让智享泉播报给您听!中英双语播报,真人语音温馨提示,给予您和家人更人性化地呵护!让您少一分不便,多一分安心!


 


  近期,燃气热水器领先品牌华帝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具有真人语音播报功能的智享泉系列燃气热水器,让记者带着大家赶紧了解下这款新品。




 


  记者发现,将真人语音播报功能用于燃气热水器上,华帝是国内首家。点击控制面板上的水温调节按钮,就可马上听到真人语音播报您所设定的温度,如设在50度以上的高温,还提示您“高温出水,请注意烫伤”;这一功能对于老人、小孩、患有眼疾的用户更为便利,让用户在操作过程中更加清晰的听到所设定的温度,让洗澡更省心、更安心。


 


  “智享泉”的技术革新不仅着眼于细节,更体现在产品的各个方面,称得上是燃气热水器的新一代“全能冠军”。采用了全新一代隔音材料的外壳以及先进的燃气控制技术,做到了超静音运转,让你置身于更宁静的沐浴环境中,让身心得到更好的放松;一键节能高达20%,让用户能根据自身需求自由转换功率大小,使节能不再停留于口号;水气双重恒温精控功能,把温度精准调节落到了实处,为水温恒定加上了双保险。


 


  小小的一台燃气热水器,却能让用户在洗澡时充分感受到人性的呵护与高科技带来的极致体验,让洗澡从此成为一种享受!


 


  伴随着时代的变化,品味的提升,人们对热水器的需求已不满足于水流大、质量可靠那么简单,能给沐浴带来舒适享受的热水器才会赢得消费者更多的青睐。


 


  华帝智享泉新品,让您不仅可以看到水温,更能听到水温的温馨提示;您不仅在平时,在酷夏严冬也能享受恒定如一的温度;不仅可以一人畅享,在全家多点用水时也一样酣畅淋漓!


 


相关文章

华帝BH806D i10002B

华帝BH806D i10002B 您知道吗,当燃气灶意外熄火,泄露的燃气就会成为安全隐患!普通燃气灶多采用40秒熄火保护,但是,您知道40秒能泄漏多少燃气吗?以人工煤气为例:40秒将意味着泄漏煤...

华帝得到国家级认证肯定

华帝得到国家级认证肯定        早在2003年,华帝即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同年成为“广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2008年成为...

华帝 全球绿色产业的盛会

华帝 全球绿色产业的盛会 可以说,在哥本哈根之后,北京第三届世界环保大会再次搭建了全球绿色产业的盛会,也再次把低碳经济推向新的高度。各国政要、商贾学者为全球绿色战略规划献策同时,也引领社会各界共...

没有最低 只有更低 华帝产品全线五折回馈消费者

没有最低 只有更低 华帝产品全线五折回馈消费者

2012年,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迎来20周年生日。作为厨卫行业的领军品牌,为答谢新老顾客一直以来对华帝股份的悉心支持,以及千万消费者对华帝品牌的诚心信赖,华帝股份决定实行本年度厨卫行业中最大力度的...

从防御到进攻 解密华帝以用户定格高端智能厨电进击之路

从防御到进攻 解密华帝以用户定格高端智能厨电进击之路

从防御到进攻 解密华帝以用户定格高端智能厨电进击之路 从防御到进攻 解密华帝以用户定格高端智能厨电进击之路 从价格战到品牌战,从广告战到公关战,从追求产...

华帝按照说明书的要求操作

华帝按照说明书的要求操作      专家提醒市民,在使用燃具或燃气热水器时,应首先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按照说明书的要求操作。同时,尽量保证室内空气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