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常识

common
首页 > 使用常识 > 正文内容

华帝吸油烟机使用保养指南

 1、吸油烟机电源插座必须使用有可靠地线的专用插座;

 
2、油烟机的安装高度一定要恰当,按照说明书安装好吸油烟机,一般安装高度范围在650mm至750mm之间,同时安装在炉灶的正上方,这样既能保证不碰头,又能保证抽油烟的效果。
 
3、应在烹饪前开启吸油烟机1-2分钟,以获得较好的清除油烟效果;烹饪结束后,继续开机1-2分钟,以便彻底排净残余油烟。
 
4、为了避免油烟机噪音或震动过大、滴油、漏油等情况的发生,应定时对油烟机进行清洗,以免电机、涡轮及油烟机内表面粘油过多。
 
5、在使用抽油烟机时要保持厨房内的空气流通,这样能防止厨房内的空气形成负压,保证油烟机的抽吸能力。 
 
6、更换灯泡时功率不能超过灯座附近和说明书上的标示的最大值,否则,会使得连接灯座的电线和灯座的温升过高,加速电线绝缘层的老化,造成触电的潜在危险,甚至导致火灾;
 
7、油杯中的污油,积存至八分满时,将之倒弃,以免溢出;
 
8、过滤网、罩的清洗:
 
(1)拧开固定网罩的螺钉。
(2)将取下的过滤网、罩放在中性洗涤剂的温水中浸泡5-10分钟。
(3)用软的塑料刷子把过滤网孔隙中的污垢清洗干净,再用干抹布擦干。
(4)按拆下前的样子装好过滤网罩。
(5)安装好后,检查器具的油路是否顺畅和蜗壳上的密封圈是否能密封。
(6)请按说明书规定的周期进行清洗过滤网、罩。
 
9、厨房门和窗户对吸油烟机吸净油烟的影响:用户使用吸油烟机时,必须保持厨房通风良好,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吸油烟机对油烟的吸排能力,又可以使得煤气或其他燃料燃烧时有充足的氧气,还可以防止由于煤气或其他燃料的不充分燃烧对人身造成伤害。所以,使用时应调整好门窗的开关,在保持厨房通风良好的基础上,还要避免厨房内出现对流风,降低吸油烟机对油烟的吸排能力。

相关文章

华帝微波炉为什么烹调过后需要搁置

华帝微波炉为什么烹调过后需要搁置 微波烹调使食物聚集能量,在从炉中取出食物之后,食物内部要继续加热2-3分钟,搁置可以使食物在炉外进行彻底烹调。...

重庆江北区劳动二村26号华帝热水器维修实例

重庆江北区劳动二村26号华帝热水器维修实例 重庆江北区劳动二村26号的郑女士来电反映说家里的华帝热水器打不起火,需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经维修人员上门检查,发现是混合阀坏了,经工作人员更换了混合阀现在...

桂林华帝熄火维修:怎么解决热水器忽冷忽热的问题?

桂林华帝熄火维修:怎么解决热水器忽冷忽热的问题?

桂林华帝熄火维修:怎么解决热水器忽冷忽热的问题? 怎么解决热水器忽冷忽热的问题?   1、热水器忽冷忽热,一般是水压问题,找物业管理处调水压,造成热水器水温不够热或者一会儿热一会儿冷,如果淋浴...

沙坪坝区华帝不制热:调节至高温位置水仍不热

沙坪坝区华帝不制热:调节至高温位置水仍不热

沙坪坝区华帝不制热:调节至高温位置水仍不热 故障现象:调节至高温位置水仍不热   故障原因:   A :燃气的阀门没有全部打开。(处理方法:把燃气阀门全部打开。)   B :燃气压力不合适,...

华帝热水器打不着火怎么办 官方维修

华帝热水器打不着火怎么办 官方维修 重庆华帝热水器官方指定专业维修点电话点不着火的原因很多,比如水压不够,流速开关故障,电池或电源有问题,燃气管道等等,都有关系的,建议您逐项的查一查看看是什么原因...

益阳华帝热水器维修:热水器风机卡死显示E2代码

益阳华帝热水器维修:热水器风机卡死显示E2代码

益阳华帝热水器维修:热水器风机卡死显示E2代码 益阳华帝热水器维修:热水器风机卡死显示E2代码  用万用表测量电机各绕组阻值都在正常范围内,说明风机电机是好的,再用万用表测量主板风机出口供电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