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华帝低碳聚能灶开启厨电低碳时代

 近日,华帝凭借自主创新的低碳技术,成为首届青奥会的火炬制造商,而其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低碳灶”,完美融合了“共轨引射”技术与“超大预混舱”设计,热效率高达68.5%,较传统灶具节省燃气高达37%,开启了厨电领域的低碳时代。

 

  华帝绿色低碳技术闪耀国际体育舞台

  3月12日,笔者从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揭幕仪式上获悉,华帝成为首届青奥会的火炬制造商,这是华帝继全运会、北京奥运会、东亚运动会、亚青会之后,又一次闪耀在国际体育舞台。

  华帝之所以多次受到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青睐,担纲火炬设计制造,与其坚持不懈的自主创新以及对低碳技术的厚积薄发是密不可分的。在倡导“低碳经济”大潮下,华帝先后独创的全预混式内燃、聚能圈等低碳技术,都为业内所瞩目。

  华帝低碳聚能灶开启厨电低碳时代

  华帝作为国内厨卫行业的领先品牌,在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环境下,坚持以环境和消费者的共同利益为创新动力,推出了全球首款低碳灶―――华帝低碳净燃聚能灶。

  “华帝净燃聚能灶完美结合了‘共轨引射’技术与‘超大预混舱’设计,将空气引入量由传统的1:0.6提高到1:1.2,空气一次引入即可满足100%燃烧要求。同时,超大的预混空间以及特殊设计的气流流道,使空气与燃气充分混合,燃烧更充分,热效率高达68.5%。”华帝燃具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智华如此介绍。

  据悉,在五一假期到来之际,华帝厨卫全线产品5折优惠,即日起预交10元定金可在最低成交价上再减100元!

相关文章

常德华帝保养部: 华帝立志打造中国厨卫电子商务第一品牌

常德华帝保养部: 华帝立志打造中国厨卫电子商务第一品牌

常德华帝保养部: 华帝立志打造中国厨卫电子商务第一品牌  华帝立志打造中国厨卫电子商务第一品牌 华帝网上商场(vattishop.com.cn)于11月1日起盛大优惠,据悉,为网...

模糊厨电边界,华帝欲借智能化全场景控制系统VCOO布大局

模糊厨电边界,华帝欲借智能化全场景控制系统VCOO布大局

模糊厨电边界,华帝欲借智能化全场景控制系统VCOO布大局 模糊厨电边界,华帝欲借智能化全场景控制系统VCOO布大局      &n...

华帝热水器,让消费者四个月有家难回

华帝热水器,让消费者四个月有家难回 家住武汉的杨先生这几个月来一直被一件事困扰,连班也上不了,甚至有家难回。杨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十二月他在国美在线花1499元订购了华帝(vatti)i12001...

最后时刻反超“万科浪骑队” “华帝聚能号”拿下三连冠

最后时刻反超“万科浪骑队” “华帝聚能号”拿下三连冠 第六届中国杯总冠军华帝聚能号24日在深港拉力赛First40.7统一设计组别的争夺中旗开得胜 第八届中国杯帆船赛新快报深圳电 记者...

华帝 燃气灶家庭烹饪必备品

华帝 燃气灶家庭烹饪必备品     燃气灶仍就是传统家庭的烹饪必备品。明火烹饪,煎炒烹炸等多种多样。燃气灶升温和隆温的速度都非常快,明火显示调节自由,最适合中式烹饪...

【华帝安装中心】华帝引领智尚生活永不止步

【华帝安装中心】华帝引领智尚生活永不止步 华帝引领智尚生活永不止步     历时三个月,《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终于迎来最后一期的年度盛典。被誉为大型烧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