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打造“低碳”厨房 华帝促销

  近日,华帝凭借自主创新的低碳技术,成为首届青奥会的火炬制造商,而其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低碳灶”,完美融合了“共轨引射”技术与“超大预混舱”设计,热效率高达68.5%,较传统灶具节省燃气高达37%,开启了厨电领域的低碳时代。

  华帝绿色低碳技术闪耀国际体育舞台

  3月12日,笔者从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揭幕仪式上获悉,华帝成为首届青奥会的火炬制造商,这是华帝继全运会、北京奥运会、东亚运动会、亚青会之后,又一次闪耀在国际体育舞台。

  华帝之所以多次受到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青睐,担纲火炬设计制造,与其坚持不懈的自主创新以及对低碳技术的厚积薄发是密不可分的。在倡导“低碳经济”大潮下,华帝先后独创的全预混式内燃、聚能圈等低碳技术,都为业内所瞩目。

  华帝低碳聚能灶开启厨电低碳时代

  华帝作为国内厨卫行业的领先品牌,在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环境下,坚持以环境和消费者的共同利益为创新动力,推出了全球首款低碳灶―――华帝低碳净燃聚能灶。

  “华帝净燃聚能灶完美结合了‘共轨引射’技术与‘超大预混舱’设计,将空气引入量由传统的1:0.6提高到1:1.2,空气一次引入即可满足100%燃烧要求。同时,超大的预混空间以及特殊设计的气流流道,使空气与燃气充分混合,燃烧更充分,热效率高达68.5%。”华帝燃具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智华如此介绍。

  据悉,在五一假期到来之际,华帝厨卫全线产品5折优惠,即日起预交10元定金可在最低成交价上再减100元!

相关文章

华帝BH837B燃气灶,让冬季美味更有温度,满足整个冬天!

华帝BH837B燃气灶,让冬季美味更有温度,满足整个冬天!

华帝BH837B燃气灶,让冬季美味更有温度,满足整个冬天! 华帝BH837B燃气灶,让冬季美味更有温度,满足整个冬天! 核心提示:天气已经慢慢变冷了,中国民间却有“立冬补冬”的习俗,认为人...

华帝股份:低估值的厨卫电器优秀品牌

华帝股份:低估值的厨卫电器优秀品牌    一季度业绩高增长是资产注入、低基数、零售快速增长合力作用。    剔除百得厨卫注入贡献1000万外,内生性增长在...

华帝智能新品携手天猫大平台,共创“不动手生活”

华帝智能新品携手天猫大平台,共创“不动手生活”

华帝智能新品携手天猫大平台,共创“不动手生活” 华帝智能新品携手天猫大平台,共创“不动手生活”   步入消费升级的新时代,人们买东西早已不再只是纯粹的产品消费,而是期望获得一种更好的生活体...

贵州华帝保养中心: 华帝精控灶,比肩奥运火炬的燃烧技术

贵州华帝保养中心: 华帝精控灶,比肩奥运火炬的燃烧技术

贵州华帝保养中心: 华帝精控灶,比肩奥运火炬的燃烧技术  华帝精控灶,比肩奥运火炬的燃烧技术     今年6月,中国厨电领导品牌华帝与变形金刚“智慧结合”,上...

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揭晓 华帝荣耀入围

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揭晓 华帝荣耀入围 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揭晓 华帝荣耀入围日前,我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第三届中国质量奖的候选名单正式对外公布。“国民厨电”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荣...

华帝i11085侧吸新品,升级行业高端烟机标准

华帝i11085侧吸新品,升级行业高端烟机标准 华帝i11085侧吸新品,升级行业高端烟机标准 , 北方大雪纷飞,南方绿意正浓,新年春季迎来勃勃生机。2月22日,华帝发布一款高端侧吸烟机新品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