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售后维修华帝橱柜营销总监助理:厨电一体化的配套电器将逐步完善

售后维修华帝橱柜营销总监助理:厨电一体化的配套电器将逐步完善

【背景】: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于2012年7月8至11号在广州•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共设有5大子展和9大专业展区,全方位呈现建筑装饰行业的最新趋势与产业动向,为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顶级的厨卫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众了多厨卫品牌参与,包括海尔整体厨房、韩丽橱柜、家居乐、康宝、柯拉尼、华帝橱柜、志邦厨柜、金牌厨柜、好来屋厨柜、德洛尼整体橱柜、德意丽博橱柜等等,这些品牌纷纷推出大量足以引领厨卫行业潮流的新品。
2012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中华橱柜网记者现场采访了华帝橱柜营销总监助理曹富辉。热水器维修,保养【中华橱柜网记者】:曹总,请问您这是第几次参加广州建博会呢?
【华帝橱柜 曹富辉】:这是我作为助理是第一次。
【中华橱柜网记者】:那您能不能谈一下这次参展的一个感受呢?
【华帝橱柜 曹富辉】:应该说这次是汇聚了行业的精英来共同参加这个展览会,应该说厨卫企业的领导品牌我们很重视也很高兴的参加这次的展会,我想第一我们通过这次展会对整个行业的一个相互了解,学习和促进。另一方面,我们想通过这次展会给广大消费者展示一下我们华帝集成厨房的形象和产品,让更多的投资人关注我们的华帝橱柜,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我们华帝集成厨房提供的高品质的智能化的产品。谢谢。【中华橱柜网记者】:作为橱柜企业的领导品牌,您是如何看待当前的橱柜市场的呢?燃气灶售后维修。【华帝橱柜 曹富辉】:这几年橱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企业深入到了这个行业,应该说从一个侧面反应了这个企业是一个朝阳行业,是一个值得大家进入的行业,我觉得企业的发展首先越来越向品牌化集中,可能没有自己研发能力的,或者没有品牌做基础的,可能会面临更大的压力。
【中华橱柜网记者】: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咱们企业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华帝橱柜 曹富辉】:作为华帝应该说首先是我们的一个品牌优势,华帝是中国的知名品牌,华帝的电器和橱柜都是获得了国家的名牌产品,我们的橱柜也获得了中国十环认证,我想作为我们的优势是很多的,首先表现在我们的厨电一体化,我们华帝公司从电器制造包括橱柜的制造,自主有生产能力和研发能力,包括我们以后的产品和一些配套的电器会逐步更加完善。
【中华橱柜网记者】:对于一个企业而言渠道扩建是一个营销工作的重点,那华帝橱柜今年在这方面是怎么规划的呢?
【华帝橱柜 曹富辉】:渠道拓展这块我们是两个方面,第一个我们华帝在全国有几千家华帝专卖店,一方面我们会依托我们现有的厨电的资源进行渠道的一个拓展,另一方面,我们想引进一些专业化的人员、专业化的投资者深入到我们的厨电行业,对我们整个未来的品牌发展也进行一个融合。油烟机厂家维修。【中华橱柜网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曹总接受我们中华橱柜网的采访,这里也预祝华帝橱柜今后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

相关文章

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拓展消费市场

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拓展消费市场       消费者通过自身努力提高消费能力,以购买品牌产品的同时,企业也应通过自身的技术创新,拓展目标消费市场。...

华帝 智能家居也走上低碳环保之路

华帝 智能家居也走上低碳环保之路 或许大多数人对于能源危机并没有太深的感触,但是,很多人都已经发现,电费、水费、乃至煤气费都有了小幅度的上升。更不用说那飙升不止,让有车一族几乎要怀疑自己买车的决...

华帝 二十年风雨兼程造就华帝今日成就

华帝 二十年风雨兼程造就华帝今日成就   华帝股份副总裁,营销总部总经理刘伟在走访忠实用户时表示,二十年风雨兼程造就华帝今日成就,最离不开支持信赖华帝产品的用户,能获得老用户认可,正是...

华帝 公益成就企业品质

华帝 公益成就企业品质 在有着卓越品质的同时,华帝也将自身的公益价值充分发挥。2006年4月,“华帝1+2助学工程”第三次启动仪式在湖北举行。2006年4月12日,由华帝股份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

华帝热水器,让消费者四个月有家难回

华帝热水器,让消费者四个月有家难回 家住武汉的杨先生这几个月来一直被一件事困扰,连班也上不了,甚至有家难回。杨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十二月他在国美在线花1499元订购了华帝(vatti)i1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