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运行流畅自动清洁 华帝E801CZ

运行流畅自动清洁 华帝E801CZ

经常做饭的朋友都知道,油烟机虽然是吸排厨房油烟的利器,但自身却很容易沾满油污和灰尘,而且擦洗起来十分费劲,因此擦洗油烟机的行业应运而生。如果你不想自己动手也不想雇人擦洗烟机的话,也可以一款带着自动清洗功能的烟机——华帝CXW-200-E801CZ,这款烟机定期定时自动清洗,给用户减轻很多擦洗上的麻烦。

华帝CXW-200-E801CZ

外形上,华帝CXW-200-E801CZ采用全不锈钢精工打造,搭配炫酷的黑色亚克力控制面板,保留着高贵典雅的欧洲风范,彰显出一种特有的冷静沉着和尊贵的神韵。华贵的不锈钢与钛银烤漆组合,给这款欧式油烟机起到了画龙点睛之笔。

细节实拍

琴键开关和欧式烟机的整体风格十分协调,使得这款机器在庄重之中散发出典雅,轻灵之中流露出飘逸;按键液晶屏完美搭配,堪称浑然一体,轻触即可完成操作,在轻触的同时,伴以清脆的电子发声,让惊喜隐匿在弹指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烟机具备了一键清洗的功能,它采用高压旋喷乳化离心冲洗的原理,无需拆卸涡轮,45秒彻底分解机芯油垢,同时冲刷风柜,方便快捷,轻松解决涡轮及风柜清洗问题,大大延长烟机使用寿命,也从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主妇的劳动强度。

编辑点评:这款油烟机外观符合欧洲人的对美学的领悟,并结合了中国人的审美观,高贵大气。功能上也凸显了现代油烟机的高科技含量,强劲大风力加自动清洗。价格上也有所下降,目前售价419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购。

华帝 CXW-200-E801CZ
产品类型欧式
电机输入功率200W
排风量14+10%,14-10%m3/min
额定输入功率260W
最大风压≥320Pa
外形设计简约烟机风格

整机采用细纹磨砂拉丝不锈钢机身材质,每一寸都是精工品质,气质无法抗拒,给您带来全新的雅致生活方式。

华帝 CXW-200-E801CZ

[参考价格] 4190 元

相关文章

华帝股份:低估值的厨卫电器优秀品牌

华帝股份:低估值的厨卫电器优秀品牌    一季度业绩高增长是资产注入、低基数、零售快速增长合力作用。    剔除百得厨卫注入贡献1000万外,内生性增长在...

华帝 厨房减少油烟的窍门

华帝 厨房减少油烟的窍门 据专家验证,厨房油烟与炒菜时油的温度有直接的关系:当油加热超过200℃时,生成油烟的主要成分丙烯醛,它具有强烈的辛辣味,对鼻、眼、咽喉黏膜有较强的刺激,可引起鼻炎、咽喉...

胡社光操刀"华帝食尚节" 猪走秀成最大惊喜

胡社光操刀"华帝食尚节" 猪走秀成最大惊喜 胡社光操刀"华帝食尚节" 猪走秀成最大惊喜4月9日下午,由中国时尚界标杆设计师胡社光亲自操刀的“华帝食尚节”在上海MYST酒吧举行。时尚鬼才胡社光第一...

华帝老总签售会 完美收官

华帝老总签售会 完美收官 本报讯记者邹向朋报道为庆祝华帝股份成立23周年,6月21日上午,华帝老总签售会活动走进开封迪臣·珠玑巷广场,华帝股份华中大区总经理曾凡清亲临现场,以全年最低的工厂直供价...

从AWE2023,看华帝引领中国厨电的当下与未来

从AWE2023,看华帝引领中国厨电的当下与未来

4月28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顺利进入展程的第二天,展会现场精彩不减。其中,厨电领军品牌华帝以“烟火里的旋律——三生万物”为主题开展了AWE发布会活动。活动上,华帝带来各领域...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3月9日,华帝通过微信平台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这也是我国厨电行业首家采用微信平台召开的新品发布会,极致的新品和创新发布会形式,令人耳目一新。 发布会以"多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