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服务

fuwu
首页 > 华帝服务 > 正文内容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0年3月28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0年4月8日下午15:00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路78号香格里拉饭店东楼二楼茉莉厅会议室。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黄文枝先生主持,参加会议的董事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1、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石晓梅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相关简历见附件1)。

  2、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刘伟先生为公司分管销售副总裁(相关简历见附件1)。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人员的聘任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上述人员的提名方式、聘任程序合法、合规。

  三、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签署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0年4月12日

  附件1:

  简 历

  公司财务总监候选人简历

  石晓梅:中国国籍,女,江苏南通人,1979年9月出生,管理学硕士,注册会计师(CPA)。历任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本部投资管理科科长、东洲集团上海久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审计师、上海华帝厨卫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现任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经理。

  石晓梅女士与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任何亲属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公司副总裁候选人简历

  刘伟先生:中国国籍,男,四川成都人,1962年3月出生,高中学历。历任成都燃气公司销售人员、重庆适时燃具公司总经理、北京华盈多厨卫销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特别顾问。现任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重庆适时燃具公司法人代表(实际控制人)、重庆一能燃具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

  刘伟先生与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任何亲属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035证券简称:华帝股份公告编号:2010-014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第一季度(1-3月)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年(期)业绩

  1、预告期间

  2010年1月1日-2010年3月31日。

  2、预计业绩

  201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00万元至130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50%-160%。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未经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1,671,337.04元

  2、每股收益:-0.13元

  三、业绩变动的原因

  本期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1、市场需求较上年同期旺盛,主要产品销量大幅增长,导致公司销售收入增长较快;2、上年同期受金融风暴及房地产市场低迷影响亏损严重,导致本期对比基数较低。

  四、其他情况说明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0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预定报告披露日期为2010年4月26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返回列表

没有更早的文章了...

下一篇:华帝太阳能维修保养

相关文章

人才招聘

华帝新能源2011年末招聘会启动 人力资源策略华帝股份公司的中长期发展目标为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尤其是太阳能产业,现阶段华帝股份公司计划通过品牌授权的方式将太阳能业务规模拓展至3-5个亿的销...

南京华帝新能源有限公司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35)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其前身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南京华帝新能源有限公司属华帝品牌旗下的新能源业务板块,是专业从事太阳能、空...

荣誉展示

华帝公益◆华帝股份公司力助中、美、俄、瑞典四国对世界第三大冰川普瑞冈日首次科学考察◆研制并无偿捐赠中国九运会、十运会火炬◆全国首创“1+2红领巾助学工程”华帝股份公司每开设一家...

华帝太阳能文化理念

十六年来,华帝始终坚持“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秉承“永不满足现状、为消费者及利益共同体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超越、快速发展...

华帝太阳能售后服务

华帝太阳能售后服务

 华帝新能源本着“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让客户100%满意”的原则,不遗余力地构筑强大的太阳能、空气能与建筑一体化项目的支持平台,在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工程设计、施工规范、全程服务等多方面...

企业历程

早在 1992年,华帝在同行业率先导入CI,以绿色为主色调,并以“华帝利益共同体”作为企业合作者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1999年10月28日,实施经营权与所有权分离的重大变...